在LPL第一赛段中,BLG和JDG双双打进了全球先锋赛,而其他队伍勉强都只能算陪跑。来到第二赛段后,由于出现了人员、版本的变动,各战队的实力都有了些许的波动,就好比滔搏这边,他们再次成为了LPL的大王,一波五连胜10-0惊艳了不少观众。反观WBG这边的情况就有点糟糕了,明明这个赛段他们只是更换了辅助选手,将二哈换成了Hang,但不知为何,队伍状态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开局的五场比赛只有对阵IG赢了,情况不容乐观。

而在近期,WBG的外网运营也是发文讨薪,引发了不小的热议。他的ID就是“WBG请付我钱”,并且还表示:说实话,我也没那么生气,只是这个过程拖得太久了,因为他们五个月换了三个经理。有一说一,连经理这种职位的变动都如此之快的话,那WBG内部的运营应该是很乱的,在转会期购买选手时,大概率也是各有各的想法,可能这个经理刚买回来的选手还没看到效果,下一个经理就已经在着手换人了,这对于战队的正常运营来说是极其不利的。

这条帖子发出后没两天,号主就将信息给删除,可能WBG这边已经将工资结清了吧!但对于WBG这疯狂更换经理的举动,不少粉丝却表示不满,认为他们在转会期的操作很是离谱,S15赛季就已经是刘青松、二哈、Hang这三人换着用了。来到S16赛季,第一赛段还是二哈首发,不说人家打的有多好,WBG将休赛的Hang召回,顶走二哈的行为就令人很不解。毕竟二哈在的时候,大概率还能打进个前四,这换成Hang之后,队伍已经开始俯冲涅槃了。

只能说WBG还是有点太看重ID了,上单Zika、中单小虎、打野杰杰、下路Elk、辅助Hang,单看ID这五个人其实也还行,但组成一队却看不到一丝化学反应。要说WBG不肯投入吧,他们买的选手不说一线,至少都是次一线的选手,名气和实力都还过关,但要说他们特别肯投入,却又没有买入顶级选手,与BLG这种队伍的竞争力还是差了不少。而次一线选手的配合大家也都看到了,老选手打了这么多年,都有自己擅长的打法,强行组合在一起,打不出效果想要改战术是需要花功夫的。

不过近期刘青松那边直播却透露了一件事,表示有机会的话肯定就回去了,没有的话就算了,有一支LPL的队伍接触过他了,但那支队伍看着很低迷。听到这话,粉丝立马就联想到了WBG,毕竟场上状态低迷,并且辅助表现不好的队伍并不多,再加上刘青松本就在WBG打过,WBG来接触他是很有可能的。虽说刘青松当初离开WBG时还闹了点不愉快,但此时加入WBG,对他来说是个回归的机会,对WBG来说也是补强辅助的一步好棋,是值得一试的。

对此,有玩家也是总结了四类人来形容这些老选手,一类是自己能打出优势,并且扩散给队友,让队友也功成名就;一类是自己打出优势,但顾不上队友;一类是队友有优势就可以转变成自己的优势,队友没优势,就明哲保身;一类是队友有优势就可以转变成自己的优势,但队友没优势,自己就会崩盘原形毕露。对于这四类选手,玩家们也是给出了:Faker、Chovy、Knight以及小虎这四位中单,依次排列对应,大家觉得是否合理呢?
PS:100%原创文章,手动打字不易,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波哦!
